close

jessie  

大家都知道,貔貅可幫助招財,但是市面上貔貅材質琳瑯滿目,不知道怎挑

能不能有效幫助招財,那又是另外一回事

有一次朋友從大陸買回來貔貅小吊飾,得知貔貅可以招財之後,開始瘋狂在網路拍賣尋找貔貅,但是拍賣的貔貅貴到無法買下手,而且無法預知效果,於是暫時放下念頭!

在某次機緣之下,看見朋友分享他的貔貅之後,又開始引起我的興趣!

朋友引薦我跟劉老師認識之後,讓我知道原來,貔貅還能開光,而且禁忌不少。

像是原石玉比粉壓玉好;貔貅五官也是重點,千萬不能選嘴巴張太開像蛇的貔貅;生理期來的時候摸到貔貅更是大忌!

可能會有網友問,貔貅為何要開光?

因為,沒有過開光的貔貅,就如同裝飾品一樣!

所以找對的老師真的很重要

 

待跟劉老師確認好要購買哪一對貔貅之後,我們得到一個開光時間的共識。那天的開光儀式,我全程參與!

04.jpg  

至少我親眼看的見(畢竟網購或是電視購物的開光貔貅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開光)囧

01.jpg      

回到家之後,由於劉老師有特別教導如何安座。

安貔貅不外乎是為了能幫你有效招財,我在一周之內明顯感受到偏財運特別的強烈

話說鐵齒的我,近2~3年農曆7月一直飽受困擾,每次就寢的時候,感覺的到床邊有東西摸、碰我或是有爬上床的感覺

常常睡到一半被驚醒! (心臟都快跳出來了!!!)

所以每次農曆7月我會把鞋子放一正一反,那天晚上就沒有這樣的困擾,特別好睡

神奇的是,安好貔貅的那天晚上狀況又來了!重點是非農曆7月

不過第二天就沒有這樣的困擾了

後來詢問劉老師之後才知道,貔貅不僅保佑主人還保佑全家人

在那天晚上,制伏了我家的不速之客!至於是甚麼不速之客,請大家自行猜想囉!

 03.jpg

 

以上是我要跟大家分享的購買貔貅過程心得

找到一個信任的老師跟充分溝通真的很重要

{免費諮詢}:http://goo.gl/IieknT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煙燻小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